民事上诉状
更新时间:2020-07-03 已浏览:3458 文章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原创

民事上诉状


上诉人:

被上诉人:

上诉人因与被上诉人之间      纠纷一案,不服       人民法院        年      月      日作出的(      )   字第      号民事判决/裁定书,现提出上诉。

上诉请求:

事实与理由:

  此致

××人民法院


上诉人签名盖章:
年    月    日


【说明】
1、民事上诉状是当事人对法院作出的第一审民事判决或者裁定不服,按照法定的程序和期限,向上一级法院提起上诉时使用的文书。
2、当事人写明基本信息。(1)自然人应当写明姓名、性别、年龄、民族、住所、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2)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应当写明名称、住所地、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的姓名、职务、联系方式。
3、上诉请求写明请求撤销原判、全部改判、部分改判或者撤销原判、发回重审等。
4、事实与理由写明纠纷的客观真实情况、针对原审判决、裁定不服的事实根据与法律依据。
5、上诉状副本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交。
6、证据目录写明提交的所有证据。.
7、上诉状尾部写明日期,当事人是自然人的由本人签名,当事人是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由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