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20-07-03 已浏览:2239 文章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原创

 户外LED1.jpg

  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根据梅江区委部署,梅江法院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一是迅速贯彻落实,党组带头学。我院党组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内容,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和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加强党员和干警的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二是专人负责开展好教育活动。院党组指定审管办负责做好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宣传工作,压实责任,要求安排专人将各项宣传措施落实到位,精心制作好宣传标语,并收集好相关台账图片,做好材料总结报送。 

  三是多种形式进行大力宣传。利用单位门口人流量大的特点,在户外LED显示屏全天候滚动展示15张宣传海报;充分运用官方微博、门户网站和内部网站等新媒体阵地展示宣传标语20多幅,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中央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