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法院院领导深入挂点村开展调研活动
更新时间:2020-07-21 已浏览:3107 文章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原创

  为深入推进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有力促进乡村振兴建设,7月9日上午,梅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赖昌仁率队到挂点的梅江区城北镇杨文村、三村村、塔下村进行考察调研。

赖昌仁院长与挂点村的党支部书记、村委委员等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挂点村的党建工作、经济状况、脱贫攻坚以及梅江法院派驻挂点村的2名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等,并现场查看了杨文村的在建道路重新规划和拓宽工程,了解项目进展、存在困难。赖昌仁院长表示,梅江法院将在职责范围内尽最大努力协助挂点村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还向挂点村委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认真研究吃透关于乡村振兴建设的国家政策,把握机遇,推进各项民心工程建设;二是积极争取“内外”支持,在争取相关职能部门支持的同时,内部多发动村民乡贤提供人力物力支持,形成合力;三是加大结对共建工作力度,法院党总支、各党支部与挂点村党支部多沟通联系,多出实招,共同推进党建、扶贫和乡村振兴建设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