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法院积极开展“红色主题月”活动
更新时间:2020-07-08 已浏览:3045 文章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原创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6月下旬开始,梅江法院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红色主题月”系列活动。

(一)多种形式过好主题党日。将6月24日定为“牢记初心使命 践行为民服务”主题党日,由领导班子成员率领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分别到挂点的城北镇杨文村、三村村、塔下村,为村支部的党员们上党课、共同开展政治学习、进行座谈等活动,共同加强党性修养。

1.jpg

(二)开展各种志愿活动。结合深化实施“33110”工作法,开展送法下乡活动,为挂点村委赠送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宣传资料600份,增强村民法律意识;到村委、贫困户家中开展创文巩卫、“两美”行动等志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法院党员干警与群众的联系、增强了为民服务宗旨意识。

2.jpg

(三)扶贫帮困送关怀。到挂点村亲切慰问18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送上慰问款共计3600元;结合“千干扶千户”计划,实地走访了部分挂扶贫困户,了解他们的生活环境和困难,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向6名受疫情影响而造成生活困难的贫困户发放补助款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