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梅江区人民法院招录审判辅助人员考试时间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06-17 已浏览:2147 文章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原创

 

关于梅江区人民法院招录审判辅助人员

考试时间的通知

 

各位考生:

     经我院研究决定,现对梅江区人民法院招录审判辅助人员考试时间及相关注意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0620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笔试内容为主观写作题,重点考察考生文字表达能力和基本法律专业素养。

(二)计算机打字能力测试时间

2020620日(星期六)下午15:0018:00

计算机测试由被测试者在20分钟内对给定的内容进行打字输入及简单排版,输入法由考生自行选择。

(三)面试时间

2020620日(星期六)下午15:0018:00

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主考官主持面试,考生回答问题,考官综合打分。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等方面。

(四)考试地点

梅州市梅江区金山街道道前街14号梅江区人民法院。

(五)考试注意事项

1、考试当天,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证件,方可进入考场。笔试时请考生自备黑色签字笔、橡皮擦等考试用品,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至座位。

2、参加笔试、面试的考生应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入场时,考生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并填写《安全考试承诺书》。如发现体温超过37.3,需现场接受2次体温复测,如体温仍超标准确属发热的考生须如实报告近14天的旅居史、接触史及健康状况,并作出书面承诺后,通过专用通道进入隔离考场参加笔试;面试考生体温超过37.3℃的不能进入考点。

3考试期间,考生应自备口罩。考生进入考点后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过程中除外),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防控距离,考点内不得随意走动。

4、笔试开考60分钟后,考生可以交卷退出考场离场前要先将答卷、答题卡反扣在桌面上,再举手示意,经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场。考生离场后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也不得进场续考。严禁将答题卡、考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5、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特别说明:疫情期间,为避免人员多次聚集,对面试人员范围作出相应调整。由此前的“根据笔试和计算机测试的成绩之和按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调整为“全部参加笔试的考生”。

 

梅州市梅江区人民法院

20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