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产保全申请书
更新时间:2020-07-03 已浏览:3356 文章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原创

财产保全申请书


申请人:
被申请人:
  上列申请人与被申请人之间,因XX纠纷,于XX年XX月XX日向你院起诉在案(或申请人即将提起诉讼),被申请人有损毁(或隐匿、转移)诉讼争执标的物的可能(或其他原因),为此,申请给予实施财产保全。申请的事实根据和理由如下:


事实和理由:


请求目的:(写明请求事项)


此致
  xxx 人民法院


申请人:
年 月 日


【填写说明】
1、事实与理由。首先写明申请人与被申请人因何发生纠纷。再具体写明需要采取保全措施的标的物的名称、数量。然后写请求保全的原因。着重写明必须实施财产保全所根据的事实,即被申请人有毁损诉争标的物的行为,及其正在实施处分的行为。
2、请求目的。即请求采取何种保全措施。应写明请求人民法院采取查封、扣押、冻结或者其他适当措施。同时表示自己是否提供担保以及提供何种担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