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开放诉讼服务中心和信访接待场所的通告
更新时间:2020-02-26 已浏览:3899 文章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原创

梅州市梅江区人民法院

关于恢复开放诉讼服务中心和信访接待场所的通告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维护当事人的诉讼权利,根据本院的工作部署,现就疫情期间本院诉讼服务和信访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0年2月26日起,本院恢复开放诉讼服务中心和信访接待场所,到本院诉讼服务中心现场办理相关业务的,请提前与本院相关工作人员沟通联系,并按相关规定采取防护措施,务必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防疫检查。
  二、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降低感染风险,在疫情防控期间,建议当事人优先采用网络、邮寄等方式办理立案事项,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需要办理一审民商事立案及执行立案的,请登陆广东法院诉讼服务网(https://ssfw.gdcourts.gov.cn/),根据提示提交立案申请,并以邮寄方式提交立案材料(寄本院立案庭),咨询电话:0753-2196785、2196877。
  三、需要联系法官或咨询相关事项的,可通过受理案件通知书预留的电话号码联系相应审判团队或直接联系案件承办人。

  四、办理信访事宜可通过梅州市信访网进行网上办理。投诉举报可与本院监察室联系,电话:0753-2196786。

  特此通告。


梅州市梅江区人民法院
2020年2月26日